长时间不在

|宋执安|
爱我所爱

小执安

© 小执安 | Powered by LOFTER

【帕洛斯x你】给你一榔头

*迟来的生贺@吻殺玫瑰 

*双写手设定,复键好难

 

 

 

 

 

01

 

“我想给你那不开窍的脑子来一榔头。让你知道你有多喜欢我。”

 

 

 

 

 

02

 

这只是你一句偶然的赌气。

 

帕洛斯听到的时候还在乐呵地继续他的创作《破产海盗》,他停下了打键盘的手指,愣在空中的十指遂即扶住了下颚。他转过头来认真地问道:

 

 

“嗯?”

 

 

 

 

 

03

 

你追帕洛斯追得很辛苦,几乎是使出了毕生解数,谁知美少男几乎一股脑扑在自己的创作上一去不复返,将所有的粉红泡泡拒之门外。

——幸亏当时下了苦功夫。

 

 

“帕洛斯,这是新作?”

 

 

面前正兴致勃勃地开着新坑的帕洛斯敲完最后一个空格键,在回车键响亮又舒适的响声中停下了动作。

 

“是啊。”

 

你欲言又止地上前打开堆得满满的草稿箱:“可是你还有好多坑……唔!”话未说完就被人捂住了嘴。腰间被人使坏似的轻拧了下,直愣愣地倒在他怀里。

 

帕洛斯不紧不慢地抚摸着你的侧脸,将几缕碎发别到耳后,你见阳光从后面拉的并不严实的纱帘透过来,照亮空气中不活跃的灰尘,再投射到显示屏上,模糊一段文字。

 

 

“这得循序渐进,小姑娘。”

 

 

 

 

 

 

04

 

你搂住他的脖子眯着眼,盯着偌大的电脑屏幕一字一字念到:

 

“'我会不会永远爱你?'不是吧帕洛斯,你真的要放弃富家公子哥儿落魄穷困潦倒的故事来写这个开头第一句就这么狗血的言情?”

 

帕洛斯不恼,只是伸手拿了一根草莓棒棒糖在你略湿润的唇上碾磨,等到糖面变得亮晶晶时满意地塞进自己嘴里。他轻巧地揶揄道:

 

 

“你帮我改改?”

 

你撇撇嘴亲了他一口,苦思冥想却又抓不准他文字里的意图。闪烁的标识越发吞噬你内心坚定的想法,悬浮在键盘上方的手指迟迟不落下。

外面下雨了。

 

淅淅沥沥,打在落地窗上,帕洛斯起身去关外面的纱窗,天还不算太晚,只是他灰色的毛衣像是和天融为了一体。你们卧室挑的并不刺眼的暖灯,也将人的背影氤氲成雨中的画。

 

 

你抿抿唇,在下一行,在你最擅长的领域,打出了自己怎样也想不到的话语。

 

 

“我赌你会。”

 

 

 

 

05

 

“我会不会永远爱你?”

 

“我赌你会。”

 

 

 

 

 

 

 

06

 

“太蠢啦!!我不会码了呜呜呜呜你自己写吧!!”再读一遍而变得恼羞成怒的你选择坐在床上抱着小熊抱枕独自生闷气。帕洛斯笑着摸摸你的头,你见他橙色的眸中荡着浅浅光晕,闪着亮意,跟第一次望见他眼中的疏离的震撼程度不差多少。

 

 

他半条腿搭在外边,侧着身坐在转椅上琢磨这两句话。

 

 

“挺好的。”

 

“好个鬼。你别哄我。”

 

 

轻笑声又从偷心先生的喉中溢出,他悠哉悠哉地继续敲击着键盘,一声声落在你的心上。

 

完了,男朋友真的要成为言情杀手了。你哽咽着这么想。

 

 

他上面两段依旧没有删改,只是将题目去了,下面的文字洋洋洒洒,你却不敢细看。

也不知道是不是粉随正主的缘故,帕洛斯的读者们也是异常兴奋要求他写与女朋友的故事,每天的私信都会被挤爆。

 

 

果然是女友粉变cp粉的力量吗…。

 

 

 

 

 

07

 

你在心中草草估算了一下帕洛斯这个月欠的坑和稿,大脑突然当机。

 

这一篇,他或许是在写你们的故事啊。

 

 

你一直好奇,先生会怎样来嘲笑你狗腿的倒追史,又觉得有自己天雷一般的前两句,后面应该只是陪衬。

破罐子破摔,你安心地讨了个亲亲蹦蹦哒哒地去洗漱。

 

 

 

待你躺到被窝里,帕洛斯才意犹未尽地伸了个懒腰。你狗腿地埋在他怀里时好奇地问他:

 

 

“这个是我们的故事吗?”

 

他有些不解:“嗯?”

 

“我看过你的私信啦。”你戳着他的胸膛,恹恹地说。

 

 

“啊,是的。”帕洛斯一副恍然大悟的模样,任由你恼羞成怒地在被窝里拧他的腰。

 

不出一会儿又可怜兮兮地朝他撒娇:“我改一改,行吗……”

 

得到的回答是满含拒绝而不讲理的亲吻,随后热源到达颈部。

 

 

他略沙哑像是八十年代老旧收音机里漫不经心的播报声,在寂静的黑夜里却是独特的吸引人。

 

 

“我一直想写我们的故事。想写你。”

 

 

 

 

——想写一写,那位写言情特别好的小姑娘,在谈恋爱这方面,在他面前,也仅仅是个会害羞的人儿而已。

 

 

 

 

 

 

08

 

“我突然觉得那两句也挺好的,有种青春疼痛文学的味道。”你嗅了嗅空气里甜腻的糖味,蹙着眉哼哼唧唧地说。

 

帕洛斯失笑,点了发布键:“本来就挺好的。”

 

你咬唇犹豫地问他:“那你能做到吗?就是——”

 

 

患得患失是你一贯的谈恋爱风格。

想要和他潇洒地去旅行,看嫩同鸡蛋黄一般的夕阳落海到雪松染雪,从东亚的樱花看到北大西洋暖流亲吻极地,穿过马六甲海峡直趋而上,过了白令海峡又是雪国。

 

 

到世界各个角落,烙上你们响亮的吻。

 

帕洛斯没有回答你这个幼稚又心知肚明的问题。

他只是吻着你,毫无欲望地吻着。把疑惑一点一点剥开糖纸,再交上他的真心。

 

他一向对你毫无保留。

 

 

 

 

 

09

 

那篇小说据说还在连载。

 

《女朋友榔头的威力》

 

欢迎各位网友前去支持。

 

 

 

 

 

 

 

-完-

评论(13)
热度(26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