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时间不在

|宋执安|
爱我所爱

小执安

© 小执安 | Powered by LOFTER

“早。”

 

我踩着毛茸茸的小熊拖鞋迷迷糊糊地打开门,刚想埋怨人怎么没动静。在看到架子上摆的整整齐齐的男士拖鞋后把揉着眼睛的手放下了。

 

“早安。帕洛斯。”

 

我低下头看茶几上摆着的照片。帕洛斯一手拧住了我的耳朵……真是。少年眉长眸翘,橙色光晕滴滴答答落进水潭融着被甜蚀的黑夜。他拍照的时候好像是想说什么,却又被迫无奈地勾了勾唇角。昨日清风,霁风明月,全都在他的手心里。另一张他作势要亲我,还不是乖乖地虚搂着任由我靠。露白牙的时候着实少,但他笑起来真好看。

 

带刺的玫瑰。

 

我将粥热好,用勺子搅了搅,继而不满地朝他抱怨:“都怪你——我喜欢的肉松吃光了。”

 

照片上的人没有动,我分明看到他眨了眨鬼魅般的眼睛。

 

 

“这几天总是做噩梦。”

 

“烦。”

 

“有点累。”

 

托着双腮糊里糊涂地绕出几天来的委屈巴巴,耷拉着眉又佯装对他生气。

 

少年曲指敲了敲门,垂眸心不在焉地玩着手机。在打开锁屏看到女孩的照片,骗子先生满意地将手虚扶在下颚,那双过分好看的眼睛微不可闻地弯了弯,像是灯蛾在前赴后继奔向火海时,扭头朝着灯火阑珊扇了扇翅膀。甜腻的南瓜汁从钻石顶端流出,将回忆溺死在过往。

 

里头传来脚步声。

 

帕洛斯抬头,正想拥着人呢,里头的却愣了好久,身子还微微颤抖。

 

他无奈地揉乱你头顶的发旋:“傻姑娘——”

 

“又被我骗了。”

 

 

他曲了双指磕磕我的脑袋,凑过来蹭蹭脸,随后毫不客气地捏住我的脸颊。

 

“早。”

评论(2)
热度(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