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时间不在

|宋执安|
爱我所爱

小执安

© 小执安 | Powered by LOFTER

【文章归档】甜以待执

这里是执安,阿执,小执,安安子,都4我

-走过路过看看置顶 

-持续更新,所有文章已备份。大家不用担心


涉及凹凸/恋与/食物语/hp/原创



【凹凸世界】

f4向


当他是你的猫 

-老师你的工作是教书育人! 

-试着看看他眼里的自己吧 

-当团宠是什么感觉? 

-年下alpha的猫鼠游戏 

-最厉害的人都是疯子 

-若我英年早逝 

-看看他们弹钢琴?【雷/安】 

-虽然身高是硬伤 

-暧昧 

-我该如何曲折地爱你 

-如果他们变小了? 


单人向


-【安迷修x你】他捡到一只兔子 

-【雷狮x你】星星替我做信箱 

-【帕洛斯x你】早安、午安、晚安 

-【卡米尔x你】一个蛋糕换一个亲亲怎么样 

-【雷狮x你】这只狮子需要顺毛 

-【雷狮生贺】月亮弯弯 

-【雷狮x你】捡到个脾气大的小朋友 

-【帕洛斯x你】 




【食物语】


全员向


-生理期果然是需要安慰的吧 

-试试偷袭 

-因为是个食魂所以不怎么会带孩子 

-三鸭聚顶 

-少主说她想要HE 

-你是我的暖阳于冬 

-一个抱抱够不够 

-少主的抽卡永远是个谜 

-变成猫猫也要拜年吗? 

-关于他喜欢的部位 

-袭警会判有妻徒刑 

-老师的千层套路 

-如果你能戳破他们隐形的对话框 

-没有什么是一个亲亲解决不了的,如果有,就是两个亲亲 

-余生漫漫 

-四鸭同堂 

-小少主喜欢说叠字 

-下面有请醋坛子选手发言 

-那天你死了 

-关于食魂们卡哇伊的头像 


单人向


-【阿喻x你】奢光 

-【屠苏酒x你】海棠开在梨花上 

-【北京烤鸭x你】赠春卿 

-【龙井虾仁x你】你可爱我可爱所以我们可以相爱了吗 

-【屠苏酒x你】何当共剪西窗烛 

-【龙井虾仁x你】拜访居士不用特意强调 

-【龙井虾仁x你】且将新火试新茶 

-【鬼城麻辣鸡x你】某校霸因在课桌上画小心心而被通缉 

-【龙井虾仁x你】陌上花开缓缓归 




【恋与制作人】


全员向


-亲亲有益身心健康 

-吻喉结是个什么鬼癖好啊喂! 

-软绵绵的身高差 

-做噩梦能得到女朋友的亲亲 


白起单人


-白警官允许我喜欢他这件事可以失职 

-拉衣角和抱紧紧 

-被白警官的101次泪点刷新 

-“你数羊也要抱着我呀” 

-祝你爱我到地老天荒 

-他爱她好多年 

-先生说他不吃辣锅了 





【hp】(已淡圈)


-【伍德】魁地奇和她总是要做出选择的! 

-【伍德】和木头学长的十题 

-小仙女是不可以哭的呀 




【原创】


-谁be了我的cp 





最后一点絮絮叨叨:

归档szd累啊,页面点来点去一个多小时orz

很多黑历史懒得删了,当进步史看算了

承蒙各位的厚爱!



评论(6)
热度(144)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