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时间不在

|宋执安|
爱我所爱

小执安

© 小执安 | Powered by LOFTER

【雷狮x你】这只狮子需要顺毛

*表白我的心选雷2

*交往前提,非常非常短

 

 

 

 

你:老大在吗——

雷狮:?

 

你:请问你可以摸摸我的头吗?

 

其实,你也不知道为什么在同一个屋檐下你们竟然需要电子用品来交流,不过这倒也好,可以避免不必要的脸红——例如看着他的脸。

 

你用余光悄悄向后瞄着,雷狮明显对这个要求比较感兴趣,放下了手机,慢吞吞地走到你的凳子后面,弯下腰来捂住了眼睛。

 

“这么无聊?”

 

你乖巧地坐着,也不把他的手拿开。

 

倒是雷狮先开口了,“猜猜我是谁?”

 

你没按着剧情的发展往下,提前大吼了一声:

 

“wuli信赖母鸡鸡!”

 

雷狮不轻不重地敲了敲你的脑壳:“乱七八糟的东西别看,再问你一遍,我是谁。”

 

你非常自然流利快速温柔可爱地开始说:“这还用说吗当然是我们亲爱的风度翩翩气宇不凡才貌双绝淑人君子高大威猛仪表不凡风流倜傥玉树临风的老大啊。”

 

雷狮皱了皱眉,好一会儿他慢慢蹲下,凑在你的耳边,几乎是用气音徐徐地说着,你的身体绷得很紧,一动不动,从颈后方传来温热的吐息,像是蛇的信子一缩一伸。

 

“……夸是会夸,至于诚意,我倒也不是很在乎。”

 

 

你小心翼翼地握住他的手把它们从眼上摘下,跪坐着面对着他的脸。一双眼睛扑闪扑闪的,带着星星点点的兴奋与细丝一般的紧张。

 

“我对你绝对是百分之一百的爱意,所以,你可以摸我的头了吗?”

 

 

雷狮在听到前一句话时眼里的光芒颤了颤,在后一句未出口之前便按住了你的脑袋胡乱地揉着。

 

“唉?!老大……停下啊喂!发型!发型!”

 

“………”

 

 

待到你被揉得跟只金毛狮王似的他才收手,面上仍是戏谑带着点无奈的——在外人眼里充满危险的表情。

 

你倒是被他搞得有些生气,蹙着柳眉撅着嘴就上前捏了捏他的脸。

 

“我谢谢你,还帮我烫了个头。”你微笑着把他的脸揉来揉去。丝毫不顾狮子的脸已经如墨盘一半黑了。

 

 

雷狮沉着脸等到你自己发觉气氛不对劲,随后讪讪地收回手,头埋得很低,像是一只无助的小兔子。

 

明明是你先动手的……雷狮不悦地快速思考了一下发火的后果。

 

算了,不发了。

 

 

再次轻柔地揉了揉你的发顶,这事儿算是翻篇。你十分敏锐立刻察觉到他没有生气的可能,猛的扑上去抱紧了他的背,再迫不及防地蜻蜓点水一般落下一个吧唧。

他没有躲开,没有必要,也不可能。

 

 

天真的小兔子还在把玩自己的耳朵,却不知狮子已经露出了尖锐的牙。

 

 

他的臂扣住你的腰,轻而易举地拉回,双眸浅浅地眯着,迷人却危险。你看到粉紫色里波涛汹涌,星河斗转,帆船沉涌,竟是罗盘也迷了方向。

 

他的手不给予任何逃跑的可能,紧紧扣住的掌但也无其他动作。你借着位置优势环住了他的脖子,抚上墨蓝色而柔软的发。

 

雷狮并不着急,灵活的舌先是在外头取索,沿着小丘般轮廓的唇线慢慢倾斜到嘴角,眷恋地做一段停止,原路返回。这一来一去你的骨头倒是酥得一塌糊涂,借着喘息的功夫却被破了城防,细碎地如筛网中落下的嘤咛与被看得清清楚楚的表情被他细心捕捉,藏进自己的藏宝箱。他有着足够的耐心探索这一方净土,贪婪地刮着口腔内壁,你不免软下身来,只得扶着他的肩勉为其难地保持平衡。

 

 

这一吻究竟持续了多久,你的嘴不知道,大脑不知道,心也不知道。

 

这觉得面前的男人忽的卸下防备,宛如大猫似的偷了腥便是馋上了,但除了亲吻之外再无别的动作。

 

你松了一口气,心中的一块儿也像是被刺了一下涌出情潮,难以自禁地抱住了他,还是带着点儿喘息地慢悠悠地说:

 

 

“不知道有个恋爱,能不能跟你谈。”

 

 

雷狮环着小姑娘,挑了挑嘴角:

 

 

“嗤,本就是专门留给你谈的。”

 

这回答与之前的那次一模一样,不过没关系,你们还有一辈子的时间,去遵守这个答案。

 

 

 

 

 

 

 

 

-完-

我就是馋老大的身子555

评论(9)
热度(19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