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时间不在

|宋执安|
爱我所爱

小执安

© 小执安 | Powered by LOFTER

【白起x我】拉衣角和抱紧紧

*极速短打摸鱼,想要评论

 

 

 

 

 

一、

说真的,我并不是很喜欢冬天。

 

南方往往见到雪的次数屈指可数,寒气却直接往我的骨头里钻,打个哆嗦都是从头顶到脚趾间的颤抖。

湿漉漉的冷的感觉非常不好受。

 

但即使这样,先生回家还是走窗。

 

 

 

 

二、

 

又是晚上,我窝在被子里像个粽子,就发觉先生回家了。他带着冬日夜晚的寒露,在我伸手要抱抱后退开了一步:

 

“先别抱,我身上凉,你把被子盖好。”

 

于是我又乖乖缩进被窝,眼睛眨巴眨巴地看他在暖烘机前蹲了好久。

 

他羽绒服里面是一件白色羊毛衫,我给搭的,特别好看。

等到羊毛衫上似乎都有了热气之后他慢吞吞地挪到床边,我一把拉住他的手臂。

 

 

先生带着轻笑,凑近了把我的头发揉乱又抱了抱团子似的被子。

我委屈巴巴地盯着他,眉毛皱了起来,先生不喜欢我皱眉头,他轻轻叹了口气,爬到床上脱了衣服就钻进了被窝。

 

我忙不迭地给他递被子,由于被我捂得太久,倒像是沾染上了体温。 我们就暖呼呼的抱在一起。我睡着了容易蹬被子,先生就把我裹得严严实实再锁进自己的怀里,想蹬也蹬不掉,我睡不着先生就用有些倦意的声音给我数羊。

 

数着数着,倒是他先睡着了。

 

但我也没继续折腾,往他怀里埋了埋,待鼻尖满是好闻的海盐汽水儿和檀木的味道之后心安地睡去。

 

 

 

 

 

三、

 

先生好不容易有休假,他却执意陪着我去游乐场。

 

我皱着眉不赞同他的想法,认为这样宝贵的机会他应该好好休息才是。

 

可惜,在先生面前我总是会败下阵来。

 

到了游乐园,也是吃天吃地。这边买个糖人,那边买个棉花糖。我整张嘴都变得甜滋滋了,白起用手指给我擦着,还忍俊不禁地笑了。

 

但这笑没持续多久——因为我舔了舔他的手指。

 

好一会儿先生耳朵上的红晕才有褪下去的趋势,去过山车的人忽的就多了。我不想排过于长的队伍,急匆匆地催促着他往前走。

 

人流量大,先生步子也大。我的小短腿吧哒吧哒地跟着跑也还是落了点。

 

正垂头丧气地等着待会儿汇合呢,一双温热的大掌紧紧拉住我的手,我在心底悄悄惊呼了声,抬头便是先生那双万千星辰集于其中的琥珀色眼睛噙着笑。我借着他的力立马开始往前跑,靴子踩的嘎吱嘎吱响。

 

 

 

 

 

 

四、

 

因为不恐高,而且我和先生都喜欢刺激一点的项目,下了过山车我并没有什么不适。

 

只是忽然想撒娇了,就扯住了他的衣角。

 

先生跟我在一起这么久了,有些暗示也是看得懂的。但他还是好脾气地淡淡一笑,满腔的爱意都快从他的眉眼中溢出来了。

 

他握住了我的手,放于嘴边哈气。有些酥酥麻麻的感觉立刻传遍了我的四肢百骸,我的脸在沾染上绯色之后便想抽出手,可先生不让。

 

——反倒是用右手食指刮了刮我的笔尖。

 

 

“又在玩什么小把戏了?”

 

 

不得不说,先生撩人技术日渐长进啊。

 

他似乎很明白我想要什么,双臂一张,我便乖乖地扑了进去——都不带要套路的。

 

然后我们俩就紧紧地抱在一起,他的脸埋在我的肩窝,轻轻呼出的气也是温暖而甜的。我眷恋地蹭蹭他的胸口,贪婪地吸取那股淡淡的清香。

 

 

 

 

 

 

五、

 

白起到底也是怕我在外边冻着了,也没飞着回去。

 

到家了暖烘烘的感觉朝我奔来,我舒服地发出一声叹息。看着先生缓慢地摘下围巾。又不知抽什么风,像只树袋熊一样抱住了他,还只露出一双眼睛眨巴眨巴地盯着此刻耳尖已经泛红的先生。

 

他也叹了口气,只不过是无奈而宠溺的,轻轻回抱住我,脸颊贴住我的,慢慢的碾着,有时还附赠一个亲亲。

 

 

——到睡觉时间时总会是有开头那一幕的。

 

我被裹得像个粽子,像只小猫一样窝在他怀里只管喵喵叫。

 

而他的怀抱永远温暖,永远对我敞开。

 

 

 

 

 

六、

 

上一次这么依赖人不知是什么时候了。

 

先生就像踏破迷离的云雾,似光束一般照耀在我身旁。比起馈赠,我更喜欢他自己的那种说法——

 

乘风破浪,踏过千山万水,领略电闪雷鸣,他依旧高大挺拔,

 

 

走过多少岁月,却只为了与我相拥。

 

 

 

 

 

 

 

-完-

跑题选手憨憨出场

感谢阅读

 

 

 

 

评论(8)
热度(19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