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时间不在

|宋执安|
爱我所爱

小执安

© 小执安 | Powered by LOFTER

【恋与F5x你】软绵绵的身高差

*设定你是个一米六不到的妹子(本人就是)

*男人们视角,速摸甜饼

 

 

 

 

 

 

-白起的场合

 

她在我面前小小一只的,咳……很可爱。

 


喜欢被抱,脑袋蹭来蹭去的,我总是忍不住去揉乱她的头发。小姑娘软乎乎的一只抱起来手感很好(绝对不是在说她胖,最近又瘦了)

 


带她飞起来的时候总是悄悄地探出头又刷地埋回来,像只受惊的小兽。胆子很小,受惊吓了眼睛瞪的圆圆的,二话不说就钻到我怀里来了。

只到我的胸口,特别小。

 

虽然在家里黏黏糊糊的,在工作上却是能穿高更鞋还健步如飞的制作人,回到家就软塌塌的,我给她揉脚,还瘪起嘴说先生辛苦了。

 

 

辛苦什么,为了她什么都不辛苦。

 


出任务,紧张得很,拉着我的衣角就那么眼巴巴地看着,心都要化了。答应了她绝对不会受伤,因为……不想看她掉眼泪。

 


缠绷带的时候就哭了,小小的一团窝在胸口,湿润的。我有些急,她愣是不放,眼睛红得跟个小兔子似的还是凶巴巴地教训我不爱惜自己。

 

 

下次不会了,我的女孩。

 

 

 

 

 

 

 

 

-周棋洛的场合

 

薯片小姐简直是太———可爱啦!!

 

只到我的肩膀,低下头就能亲到。她会害羞,轻轻把我推开,占于身高优势我会又把她圈回来。

 

薯片小姐为薯片先生加油的时候元气满满呐!

 


窝在家里的时候我们喜欢挤在沙发上,她靠着我,一只手搂住我的脖子,软不拉几地要亲亲////

 

喜欢和我一起吃薯片,你一片我一片,然后又被远哥骂了~

 

薯片小姐在我面前特别爱笑,眼睛像个月亮湾,我实在忍不住就会扑上去抱住她,蹭蹭脸,她又娇嗔地咬着唇把我拉开,凑到耳边责怪我“洛洛这里是公司楼下唉!////”

 

 

顾及一下薯片小姐会害羞,有些事情只能到两个人的时候才能做~!

 

她像那种软绵绵的小动物,特别可爱!但到要出手的时候,她又特别勇敢!

 

 

为了她我也要站在更高的地方,薯片先生永远是薯片小姐的Super Hero!

 

 

 

 

 

 

 

 

-许墨的场合

 

啊……她平常挺文静的,换着法子叫我的称呼。

 

许墨、教授、墨墨、先生………都被她叫了个遍。

 


夫人上进心挺足,我希望她能放松一点,或者,稍微依靠我一下也可以。

 

虽然个子不高,倔性子倒是不小。愣是拽着我和她一起窝在被窝里,说是一定要好好休息。毕竟一起睡觉是件令人享受的事,我平常醒的比她早,所以往往能看到她微微皱着眉嘟着嘴的可爱睡相。

 


对于“俯下亲吻”这种事情没有抵抗力,是个喜欢小细节和小浪漫的女孩子。

 



那便满足她,穿着她挑的高领毛衣,趁小姑娘还在做菜,我低下头再一侧,扎扎实实地亲了一下。她脸皮薄,瞬间就害羞了,推推搡搡地把我赶出了厨房。嘴上还假装凶巴巴地“威胁”我说下次再袭击就不跟我睡觉。

 

这好办,我把她裹进被子再揉进怀里。

 

夫人挣不开,又气又羞地瞪我。我温和地朝她笑,竟然不买账。

 

 

我的小蝴蝶翅膀似乎是长硬了~

 

 

 

 

 

 

 

 

-李泽言的场合

 

笨蛋连我的胸口都差一点儿。

 

不过这个身高差能让我很容易地把她箍在怀里,还方便亲。

 

对外人胆子蛮小的,魏谦在办公室的时候来交报告也不敢多说句话,低着头哒哒哒地汇报完看都不看我一眼就小兔子一样地溜走了,唉。

 


等到只有我在办公室里了,她又兴奋了。

 


“阿言!今天说好的!准时交报告,两个布丁!”她竖起两个手指头,眼睛亮亮的,按捺不住的高兴,挂在我脖子上似乎是件令人激动人心的事情。

 

当然,布丁是会有的。但是我不可能让布丁的地位超过我。

 


简单地批评了一下策划案的漏洞,笨蛋的心就有些虚了,她蔫巴巴地松开了手,独自生闷气。

 

……我可能又说重了。

 

 

不过笨蛋很好哄,她的样子我实在是心疼。但也拉不下脸去低声下气地哄。就只好拉住她的手再抱住整个人,往往亲亲她的耳朵就可以瞬间让她害羞然后消气。

 


两个布丁还是两个布丁,笨蛋一脸满足地说出全世界最爱我的话。虽然有布丁加持,但还是很开心。

 

 

 

 

 


 

-凌肖的场合

 

哦?她呀~


 

小小的一只,像柯基,腿短短的。

生气的时候就不一样了,像河豚。

 

总之就像是瓶满是气泡的可乐,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对着她心里就滋滋地冒泡儿。


到我的胸口,她说这让她很有安全感。这种东西,我能给她让我感到挺骄傲的。

 

兴致好的时候一起去live house 玩儿,我也让天空下个雨什么的。懒得去就和她窝在家里,我是当代废柴研究生,她是当代废柴制作人,般配。

 



有时候会问我为什么喜欢她,脸红红的但是眼神很认真,像是要把我剖开似的。我捏捏她根本没肉的脸,把她拽过来揉揉脑袋,在一阵抱怨声中搂着腰抵住她的肩窝。

 

我知道我的呼吸喷在她的脖颈上,因为温度在爬升。

 

 

“这个嘛……我也不知道呀~”

 

 

你说是不是,姐、姐?

 

 

 

 

 

 

-完-

感谢阅读

评论(126)
热度(2460)
  1. 共1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