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时间不在

|宋执安|
爱我所爱

小执安

© 小执安 | Powered by LOFTER

【白起x我】白警官允许我喜欢他这件事可以失职

*甜度保证!

*年纪轻轻的喜欢什么白起,你看你又被可爱死了吧

 

 

 

 

 

一、

 

我坐在先生对面,垂头丧气地对他讲着,手还不老实地抓住他的指头。

 

“我失职了。”

 

白起听完第一反应是抬了抬眉,倒像是在思考我的话的真实性。他灼烫的眼神在我身上打了个圈儿又回到我已经想往地里钻的脑袋上。

 

“……怎么了?”他显然放弃了训斥我这个选项,以为是最近工作太忙。

 

我红着脸摇头只管往他怀里埋。

 

这事说起来我的醋劲儿还没消呢。

 

 

 

 

二、

 

我先生,警局一枝花,上有六十岁扫地阿姨的青睐,下有二十刚出头的实习小姑娘的爱慕。

要不是我恰好给他送饭,估计我这醋坛子怕是打不翻了。

 

那小姑娘大概也就刚刚警校毕业,其实说句实话长得还不错,身材…也比我好。

我想到这儿忍不住打了个哆嗦,想什么呢!真正的白太太在这里啊喂!要对自己有信心!拿出一把加特林突突突地就扫她好吧!

 

不过作为“先生一级侦察兵”,我决定先探探那个小姑娘对白起有什么别的企图。

 

小姑娘满脸堆着笑,一看就是班花级别的,半个班的男生都会为之倾倒的那种。但先生说我笑起来很好看,酒窝不是很明显像是偷吃了阳光再摘下甜滋滋的云,就是甜,满眼都是爱慕。先生说最喜欢我笑着吻他。

 

 

 

三、

 

我看着小姑娘像之前无数个版本一样哒哒哒地跑过去,头微微往旁边歪一歪,边笑边糯叽叽地说:“白队,您还没吃中饭吧?”

 

先生冷淡地扫了她一眼,没有什么反应。

 

小姑娘估计是还没吃过这样的瘪,忙不迭地打开了饭盒,示好道:“白队,这是我做的饭,还没吃呢,不过您要是没吃并且不嫌弃的话就给您吃吧,我拿个面包对付对付就行了。”

 

 

这话说的我火蹭蹭蹭地就上去了,先生还没吃我家的饭呢咋就轮到你了?

 

像极了电视剧里的版本,我轻咳了一声,慢吞吞地走进白起的办公室。他在看到我的那一秒眼神就变了,仿佛刚才黑着脸的白起就是个完完全全的错觉。

他看着我只套了一件昵子大衣,好看的眉就皱起来了,刚想出声质问我呢,我悄悄把食指贴上去不让他问,另一只手勾勾便当盒上面打好的结:

 

“白警官介意尝一下吗?”

 

 

 

 

四、

 

白起的脸上瞬间就染上了绯色,他飞快地拉下了我的手像是在掩盖,这种情况下生气也不是害羞也不是。

 

“小刘,你把饭给王警官吃吧,我女朋友给我送饭了。”他用公事公办的语气对那拘谨着的女孩说。

 

王警官:??

 

不费吹灰之力赶走了情敌,接下来就是教训一下某人为什么那么沾染桃花。

 

我被他搂着腰靠近,坐在了他的大腿上,他的椅子是可以旋转的那种,我就看着他漫不经心地一手环着我,一手打开了便当盒。

 

我有些生气,红着脸推开他一点点,大概是很严肃地问:“白警官要自首吗!”

 

 

 

 

五、

 

先生大概是没想到有什么理由可以自首的,不过谈恋爱谈了那么久,这个直男蚌壳好歹也是开窍了一点。敏锐的观察力和严谨的逻辑不一会儿就将前因后果联系在了一起。

 

他好看的琥珀色眼睛由于愉悦而半眯着,像是捕食前的狼。腰间的手慢慢收紧,带着一丝促狭的味道,他坏心眼地掐了掐软肉。

 

“唉!!!”我猛然拔高了音调。这太痒了,受不住。

 

我气呼呼地瞪他,但这游戏仿佛是小白兔主动跳进大灰狼怀里的,还没开始就game over 了。

 

先生的唇绕到后颈,闷热的吐息挠得我心痒痒,连抓着他制服的手都变得紧张起来。

 

 

“你是不是在吃醋啊……”属于少年的明亮中带着满足、戏谑、忐忑的声音足以将我平静无风的水面瞬间起浪。

 

深呼吸,决定不和幼稚鬼计较。我委屈巴巴地窝在他怀里,食指绕着他心口画圈圈,却被一声闷哼抓住。

 

 

“别闹…”

 

 

 

 

六、

 

日渐胆大的白警官最后要求我给他喂饭,虽然无奈至极但我还是很享受。果然,色令智昏色令智昏。

 

最后兜着圈子又回到我吃不吃醋的问题,我捂着耳朵不想听这令人脸红心跳的问题,沉默在白起眼里却成了默认。

 

他轻叹了口气,下巴搁在我的肩窝,还来蹭我的脸,糅着气音的音色里竟有些小小的气愤,

 

“你现在理解我了吧……”

 

 

我当场想昏死过去。白警官你清醒一点,你老婆不是开鱼塘的!!你到底有什么醋好吃的!!

 

 

先生一脸严肃地逼着我与他对视,说是除了他以外的男性生物都吃。

 

……幼稚鬼。

 

 

 

 

七、

 

于是就有了开头那一幕。

 

我躲避着他温柔而灼热的视线,想了想决定还是把话说明白了。

 

 

 

八、

 

“我在喜欢你这件事上失职了。”我一字一句铿锵有力地说了出来,甚至能看到琥珀色里倒映着我认真的脸。

 

我明显看到先生的表情连着手上的动作一并僵了僵,就知道他想别处去了。

 

腰上的紧迫感越来越强烈,我忍不住出声安慰:“你想到哪里去啦!我哪都不去!就待在你身边!”

 

感受到他一瞬间的放松,我的心也像是被狠狠地揪了一下,生疼。

 

 

“我是说,潜意识里告诉我,应该喜欢你多少。可我不同意,我想要喜欢你更多更多,导致不明不白地就要吃醋。我太喜欢你了,是那种,往后余生都要一起度过的喜欢。”

 

 

我看着傍晚烂掉的蜜桔色的云霞颠来倒去地翻滚,像第一次做溏心蛋时那般嫩,轻轻用筷子一戳满腔的欢喜就会全部溢出来,再从心上人的眼中看到同样的心境。

 

白起笑得很开心,搂着我的双臂都在颤抖,不得不说,他这个样子又憨又可爱。

 

 

 

 

 

九、

 

先生对这个案子判我有夫徒刑。

 

在喜欢他这件事上,失职地越多越好。

 

 

 

 

 

 

 

-完-

感谢阅读

评论(21)
热度(359)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