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时间不在

|宋执安|
爱我所爱

小执安

© 小执安 | Powered by LOFTER

【食物语乙女】少主的抽卡永远是个谜

*ooc+糙+沙雕短段子速摸

 

 

 

“我今天就是要砸了这万象阵!资本家啊资本家吸干我的期待和魂芯!!”某少主含泪控诉。

 

 

听青团说,少主要砸了万象阵。

 

锅包肉在听完青团火急火燎的报告后,慢条斯理地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袖,露出标准的得体微笑,朝德州扒鸡的住处狂奔而去。

 

据德州扒鸡后来反映,当时他正准备戴正帽子去巡逻,突然锅包肉就那么唰的面带笑容闯进来了。硬生生将准备去找德州扒鸡的烤乳猪再次吓得大哭起来。

 

管家与管家似乎总是心有灵犀,在锅包肉神情放松地说明了少主要砸万象阵这事之后,德州扒鸡吞了吞唾沫,悄悄把手铐给捎上了。

 

 

二位管家赶到万象阵时,只有一个少主落寞的身影,以及一旁,一堆的青团,年糕,春卷。

 

“少主,方闻您要毁了万象阵?”锅包肉一如既往微微颔首,皮笑肉不笑地说道。那双鎏金色的闪闪发亮的眸子似是要将面前这个垂头丧气的小姑娘给看穿。

 

少主猛的一激灵,“没有这回事!郭管家从何处听来的?我我我从来没有想过!毕竟还得接食魂回家嘛对吧哈哈、哈”

 

 

德州扒鸡轻咳了声,闭了闭眼,对少主淡淡一笑。

 

“少主,您这几日投入万象阵的魂芯数量过多了,金玉已完全供应不上。您还未去打金秋愿林和兔来运转,以及仓库里的食物寥寥无几。共计损失了食客大约10258.23贝币。”

汇报完,他有些无奈地叹了口气。

 

少主低着头闷闷不乐,德州扒鸡的话她也听进去了,看着一旁堆成小山高的青团等人更是难过。

 

她抬起眼,有些沮丧地问二位管家:

 

“…是我做的不够好吗?”

锅包肉听着这委屈的控诉愣了愣,不过他很快就收住了面部表情。他记起了少主小时候,那时候还不足他腰高的小姑娘,拉着他的袖子,奶声奶气地对他说:

 

 

“郭哥哥,爸爸做的好棒呀,要是我以后也能把空桑管理得这么好就好了!”

 

 

欲说些什么话来安慰眼前的人,锅包肉有些为难。是告诉她做的很棒?那便会恃宠而骄,不然自己为何含辛茹苦还让她对着瀑布报菜名。若告诉她做得不好,恐怕会打击她的自信心……

 

好在少主自动解决了这个问题,她一脸“生活失去希望”的颓废样,带着不甘、难过,下意识地吼了出来:

 

“我空桑不香吗?我那么大一个腰子呢?我那么大一个腰子!”

 

锅包肉堪堪敛去了笑容,他改为抱臂听着少主诉苦,德州扒鸡飞快地记录下损失金玉与魂芯数。

 

“我就是馋他身子我诚实!哦不其实我是喜欢寒英!我已经拥有了89个小青团了!还有年年有余,我挺喜欢他的腔调!可是空桑的春晚用不着47个主持人吧!!”

 

少主一屁股坐在一旁的石头上,欲哭无泪地盯着德州扒鸡。

 

“啪嗒。”德州扒鸡的笔不小心折断了。

 

 

“德州…德州?…你还好吗?”少主有些复杂地看向那支笔,德州扒鸡的脸色看上去并不好。更别说锅包肉那黑得如锅底一般的面孔。

 

少主不自然地摸了摸脖子,修长的眉毛有些失落地搭下,她双手合十向两位管家真诚地说道:“好嘛……这次是我的问题,谁让腰子一直不来的……下、下不为例,我这就去工作。”

 

锅包肉拦住了少主的去路,语气“温和”地质问哆哆嗦嗦的小姑娘:

 

 

“您还砸万象阵吗?”

 

“啊?…不、不砸了…”

 

 

德州扒鸡在本上划拉了一下,温柔地拍了拍少主的肩。

“无妨,少主的心是好的,我可以帮助您一同清除账单上的数据——”

“如果您愿意的话。”

 

小姑娘那钴蓝色的眼眸亮了亮,那光芒跳跃了许久。终是点了点头领着一堆食魂去工作了。

 

 

他们就这么看着她往前跑,小家伙们在后面跟着。太阳斜斜地洒下金色羽衣,她似是蒙上了光圈。

 

 

“陆吾尊座,恕我冒犯,以后还请您去万象阵多多跳一跳了。”

锅包肉在抚摸陆吾时突然冒出了句。

 

 

怀里的猫咪傲娇地撇开了头。

 

“那您的小鱼干减半吧。”

 

 

“喵!!”

 

 

 

 

 

END

 

(不行越玩游戏对锅包肉越上头我是不是有抖M倾向(。)

 

评论(31)
热度(41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