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时间不在

|宋执安|
爱我所爱

小执安

© 小执安 | Powered by LOFTER

【食物语乙女】一个抱抱够不够

•涉及太极芋泥/川味火锅/莲花血鸭

•写给最近比较丧的小朋友,不要难过啦起来吃糖!

•oocooc

•爽文

 

 

 

 

 

 

太极芋泥ver

 

“少主,这样……恐怕不妥。”

太极芋泥含着笑,将羽毛扇往上移了移,雕羽般灰色的眼睛酿着特殊的情绪。

 

“你说现在是我的策士了,难道不应该哄哄主公开心吗?”你搭下了眉,有些失落地哼哼道。

 

近来确实有些不顺,唯一想找的人只有太极芋泥。

可策士明显有着清冷的疏离感,灰色眼瞳里藏着什么,你不懂。

失望与委屈的汹涌澎湃令你吓了一跳,还未反应过来,就被拽入了漩涡。它们像是不透气的玻璃罩,你与外界隔着厚厚的玻璃,奋力捶打却无果。偌大的黑色空间似是想把你最后一丁点的坚强全部吞噬,撕咬成毫无意义的碎片。

 

“………”你沉默着,眼睫微微颤了颤,一颗晶莹的泪滴就这么毫无征兆地落下。

 

太极芋泥惊讶于你的脆弱,心里有什么东西像宣纸上的墨渍缓缓晕开,他上前一步,你们之间有着大约一米的距离。

 

 

“若主公需要,那优秀的策士必将倾力而为。”他淡淡落下一语,伸出修长的手,亚麻灰的长发随着他的动作轻轻摆动。

 

 

——你回过神来,是来自于他的温暖怀抱。

 

「你上次的宝藏,看,我也找到了。」

 

 

 

 

 

 

川味火锅ver

 

“少主不要不开心了!!”川味火锅委屈巴巴地站在你的桌前,忍不住开口。两只熊猫也拉扯着你的衣袖。

 

你疲惫地抬起眼,向川味火锅扯出一个无比僵硬的笑,抚了抚不知是花椒还是八角的脑袋,手堪堪撑住了下巴,对他说:

 

“我没事,夜已深了。你还是先去歇息比较好。”

 

川味火锅无视了你委婉的逐客令,也晓得你此时不怎么愿意讲话。他上前一步,宽大的身躯挡住了你。你抬头望他,直达目光最深处。

 

“川味……?”

话未讲完,就被他温暖的怀抱所淹没。轻如羽毛地吐息喷涌在你的脖颈处,也莫名地让你的泪水决堤。

 

川味火锅始终一言不发,只是用手轻拍你的背。许久才微微叹息:“我晓得你累喽,偶尔也要放松一下噻。我和花椒八角都在这里的。”

 

「会永远陪着你的」

 

 

 

 

 

 

 

 

莲花血鸭ver

 

 

莲华注意到你今日心情的不对劲,但他一向少言寡语,也只是静静地等你情绪发酵。

 

夜已深。你揉了揉疲惫的脖子,却恍然间看见站在门口的莲花血鸭。

 

虽心中烦躁,你仍上去打招呼:“将军今日有空来我这儿啊……怎么还不去歇息呢?啊……我忘点沉香了,抱歉啊……”

 

可他难道是小孩子吗?会嚷嚷着让你帮忙点沉香?

 

莲花血鸭看着有些颓废的你,眉头皱的越来越紧,一只手臂拦住了正慌慌张张出门的小姑娘。声音低沉地不像话,带着一丝克制的隐忍。

 

“你今日怎么回事?”

 

像是被他看穿一般,你眼尾一颤,嘴角倔强地扬起。

 

“莲华,我很好。”

 

若他此时仍看不出你的心情真是枉费他当将军的敏锐了。

手一揽,臂一弯,将你牢牢地抱在怀里。

 

他没有说话,只是动作在说:“没事了。”

 

你愣了许久,十分缓慢地回抱住他,脆弱的外壳也在一层一层地裂开。

 


「比起沉香,

你在身边更让我安心。」

 

 

 

 

评论(23)
热度(45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