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时间不在

|宋执安|
爱我所爱

小执安

© 小执安 | Powered by LOFTER

【凹凸乙女】若我英年早逝

*可以去听听原曲

*涉及嘉/雷/安/帕

*肝疼

 

 

-

“若我英年早逝,把我埋葬在绸缎里,躺在玫瑰的床上,让我在黎明时沉近河里。送我走,用一首情歌里的词。”

 

 

 

嘉德罗斯

 

排行榜上,你的名字消失匿迹。

平日里你仰望的王竟第一次感到了无措。

他害怕。

不,更多的是悔恨。

 

被抽空一样的心脏渐渐蜷缩,嘉德罗斯觉得一抽一抽的疼痛。

 

他深深蹙紧了眉毛,闪着熠熠光辉的金瞳带着旁人看不出的痛楚,似是有什么东西在慢慢沉淀,最后落下成为他眸中的阴影。

金橙色的发丝顺着阳光的倾斜落下一片灿烂,他甚至恍惚间看到你笑嘻嘻地跟在他背后。

 

喊他:

“嘉德罗斯大人。”

 

语气是多么小心翼翼又窃喜。

 

嘉德罗斯不可察觉地叹了口气,伸手抚了抚背后,触到的是空气。

他第一次问雷德有关生死的问题:“雷德,人死后…要去哪?”

 

红发少年显得有些沉重地回答:“老大,这个恐怕…没人知道。书里有说去天堂,或是地狱。总之,是不会回来了吧…”

 

王眺了眺远方,眸里像是有一个隐隐约约的倒影,衬着你最喜欢的蓝天。

 

 

“回来,”他的声音刚硬不容置疑,却带着一丝不确定。

 

 

“这是命令。”

 

 

 

 

 

 

雷狮

 

雷狮显然是愣了愣。

 

只有紧握着雷神之锤的手的微微颤抖才能显示出他的不安。

他眯了眯眼,又深吸一口气,气若游丝,抓不住,摸不着。

 

绛紫色混着罂粟的毒,黑加仑的酸,散碎的银河碎片揉着阿尔卑斯的雪,点缀树梢的月亮。这些,融合成他的眼睛,映出你的影子。

 

“小姑娘,偷偷抛下海盗自己走,可不是什么明智的决定。”

雷狮的眉毛挑了挑,舌尖似有似无地触碰到他的犬牙。

 

长缨飘舞,雷狮已无心顾及,他扯出一个笑,暴虐的狂雷即将肆起,奏响天地的赞歌。

他长腿一跃,迈上一个山崖,眼里是不屑,他举起了雷神之锤,等待启奏。

 

“不要与我躲猫猫。”

轰———

惊雷在天穹化成一个窟窿,看上去胆战心惊,一道道闪电劈在周围,雷狮狭长的眼尾再次翘了翘。

 

“这次放过你,我去给你摘星。”

 

 

 

 

 

帕洛斯

 

“哎呀呀~”

帕洛斯带着伪善的笑容,将食指贴于嘴边,忍不住发出一声轻哧。

 

橙色的瞳里看不出什么情绪。

 

他抿了抿唇,看着你的名字从排行榜上消失的那一刻,他是空落的。

 

没有人会成为他的信徒了。

 

星际骗子巡游在宇宙之中,摆出最快乐的面具,无法撕扯,自甘堕落。可来了一个信徒,她笑嘻嘻地对蜷缩着的骗徒先生说:

 

“嘘——我们要一起行动哦?”

 

 

帕洛斯拧了拧眉,随即捂住胸口开始大笑,笑声渐渐嘶哑。

玩弄的语气,恍惚到以为他在玩游戏。

 

“我的信徒小姐——我藏好喽?你找到我,我就告诉你这个秘密。”

 

 

 

 

 

 

 

安迷修

 

“小姐…?”他的声音在颤抖。

 

安迷修澄澈的淡绿色眼眸敏锐地捕捉到了你的信息,却在一瞬显出巨大的空洞。

褐色的呆毛因剧烈的情感运动而垂落。

 

“小姐…?”他再次发话,带着希冀,希望你能回应。

 

他独自站着,双剑被无力地攥在手心,灵魂似是被抽空,安迷修紧紧皱着的眉头,像是在遏制那不可阻止的悲痛。

 

他听过你叫他名字,抱过你软软的身子,闻过你颈后的花香。

 

此刻,骑士再无力,也不能倒下。

 

 

“再下发誓,将带着您的愿望,走下去。”

 

“请相信在下吧,我最珍视的小姐。”

 

 

 

 

end

(我一定会修的)


评论(18)
热度(48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