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时间不在

|宋执安|
爱我所爱

小执安

© 小执安 | Powered by LOFTER

星星替我做信箱

“先生,您不能这样……”

“先生,请不要扰乱秩序。”

“先生!您再这样,我们只能报警了!”

雷狮用宽大的手掌抵住洁白的墙,医院刺鼻的消毒水不免让他皱起眉头,揉碎星子的眸中含着一丝隐忍的情绪。

他找到你时,闻到的是血的味道。

腥气的,肮脏的。

满身是血。

是一直缠着雷狮的一群渣滓,你怕引起麻烦而决定亲自动手。

银河降世,身价还没这么低。

手中的刀落下了,你扯着嘴角笑着,摸了一把自己沾满血迹的脸,瞟了眼在地上不省人事的几个男人。

果然是不值得雷狮老大亲自出手。

只是因为失血过多,你倒在地上,朦胧之时想起那个笑。

“能不能治好。”

雷狮缓慢而艰难地吐出这几个字,凌厉得像刀尖一般的眸扫向主治医师。

身着白大褂的医生推了推鼻梁间的眼镜,接下来的四个字瞬间将雷狮的心脏狠狠抓住捏成碎片。

“可能困难。”

心脏探测仪突然“滴——”的一声。

直线。直线。

一片虚无。

雷狮瞪大了眼睛,紫蓝色的星火熊熊燃烧,狮子被戳中了软肋,痛苦地倒下,舔舐伤口却无济于事。

他的太阳落下了。

————————————

“雷狮,以后有事,就给我写信哦。”

“雷狮,我要换个信箱了。”

“雷狮,你这封信有错别字。”

他从你留下的书籍里翻出了几张字条,最后一张字写得很小,

“星星替我做信箱”

指腹摩挲字条,不知是什么润湿了上面你的字。

“早知道就应该把你藏好的。”

end.

评论(16)
热度(11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