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时间不在

|宋执安|
爱我所爱

小执安

© 小执安 | Powered by LOFTER

【食物语乙女】下面有请醋坛子选手发言

*混更

*涉及阿符/鸭鸭/龙井/豆儿

*ooc属于我

 

 

 

 

 

 

 

 

符离集烧鸡ver

 

你觉得,阿符近来不对劲。

是很不对劲!

 

会突然耍小脾气,明摆着一副哄不好的样子。

很苦恼啊。

 

今天阿符依旧没有理你,你掰了掰手指,好看的眉微微蹙起,细算着近来有无惹他不高兴的事。

事实表明,没有!

 

你行为端正得很,连诗老师都夸赞像个女孩子了,明摆着说你乖巧又懂事嘛!

 

你这么想着,心里也气呼呼的,呼噜呼噜像是要吹一朵云出来。你恨恨地去寻符离集烧鸡,手里捏着一把复古口琴。

 

“阿符——”你不满地在门外喊他,可语气里仍有些小心翼翼。

符离集烧鸡开了门,有些复杂地看着你。是苦楚,委屈,还是愤怒?你无法读懂。

 

可当下的要紧事是哄好眼前黄发的食魂,你软着声音双手递过口琴,字正腔圆脆生生地说:

 

“阿符!我错啦!”

 

符离集烧鸡明显有些惊讶,他不自在地用手挠了挠后颈,接过口琴,别扭地把你抱过来,圈在怀里紧紧的。

他还在嘟哝些什么,不准走太近……要来找我……

 

你愣愣地看他一个人红着脸颊自言自语,猛然想起前阵子和阿符一起去人间游逛时正好碰到了朋友,只不过——是为位男性罢了。

 

 

你忍不住偷笑,多大的人了,醋是一罐一罐往下灌。

 

符离集烧鸡没有多余的时间让你来笑他的幼稚行为,双手捧起你的脸,像看待一件绝世珍宝的样子看着你,眼睛亮晶晶的,红晕已经窜到耳朵上了。

 

“下次我得先盖个章!”他别过脸,轻咳了声后义正言辞地说道。

 

 

随后,右颊上穿来一个湿热的吻。

 

 

 

 

 

 

 

 

北京烤鸭ver

 

小皇帝在考虑要不要将鸭子兵们先交给松鼠鳜鱼看管一段时间。

 

女孩蹲在树荫下,阳光懒懒地打在你身上,你伸出一个指头挠了挠鸭一的脑袋。

 

“好可爱啊!!!”你左手一只鸭一,右手一只鸭二,似是到达人生巅峰。

 

殊不知自家小皇帝此刻脸色并不是十分晴朗。

 

你默了默,小心翼翼地跑到他身边,讨好似的捏了捏他的手,眉毛挑起又落下。

 

 

“鸭鸭……?”

北京烤鸭忍着把你揽入坏里的冲动,深呼吸了会儿后,摆出一副教训人的凶样。

 

“爱卿能够喜爱朕的鸭兵鸭将,朕很高兴。”他拧着眉要让你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

 

“可是——”他顿了顿,云朵不知何时抓来了晚霞把它贴在北京烤鸭的脸上。

君王坐了会儿心里建设,继续凶巴巴地教训低着脑袋的人。

 

 

“你的眼睛只能瞧着朕,不然就是对朕不敬!”

 

北京烤鸭说完自以为很有威慑力地捏了捏你的脸。

此刻实在是憋不住了,你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只觉得他可爱的紧。

 

垫脚,拉近,轻吻。

 

 

北京烤鸭愣愣地闻着少女身上似有似无的果香,正想红着脸说放肆,被你抢了先。

 

 

 

女孩挽着他的手,笑盈盈地轻轻道:

 

“陛下,臣这算不算以下犯上?”

 

阳光很好,风也温柔。

 

 

 

 

 

 

 

龙井虾仁ver

 

“与别的男人走那么近,实在是有伤体统。”龙井虾仁不满地看着你,细长的眉紧紧皱在一起。

 

你当然明白他是怎么了,低头憋笑乖乖挨骂。

 

 

待他好不容易闭了话匣子,你乘胜追击作委屈状:“可是居士也是男人啊——难道我不能与居士过近接触吗?”

说着说着,竟还往后退了步。

 

龙井虾仁不可思议地挑高了眉,捏着茶杯的手微微颤抖。

“我想你是曲解了意思。”他的眼眸颤了颤,抿了口茶。

 

清香的茶香并未缓解居士心中没来由的怒火。反倒有更甚之势,龙井虾仁回头偷偷看你,女孩在看他的收藏,嘴里还哼着歌。

 

这小丫头!

 

龙井虾仁对自己的情绪表示不可思议,但理智此刻拜了下风,他快步走到你身旁,声音低沉地不像话。

 

“我方才的话,你可有听进去多少?”你听出了语气中的暗流涌动,便也不闹,无师自通地往他怀里扑。

 

龙井虾仁被你一惊,惊讶之余是喜悦,但他仍是小声斥责:“……这不合礼数。”

 

你无奈极了,掰起了指头,乖乖地给龙井汇报:

 

 

“居士方才的话我都记住啦!不可以与别的男人走太近,这样有失体统。”

 

 

你见他满意地点点头,又忙不迭补充道:

 

 

“唯一可近的男人,只有居士哦!”

 

 

 

 

麻婆豆腐ver

 

 

“你那么喜欢和人家说话,就去找他噻!”麻婆豆腐拒绝了你的开黑请求。

 

你疑惑了,豆儿是不是误会了什么。

 

待他一局打完,你凑过去软绵绵地说道:“对不起嘛……我没有很想与他说话。”

 

 

麻婆豆腐不做声。

你又往他那儿凑了凑。

麻婆豆腐仍然不做声。

你佯装生气:“豆儿你这样会失去我的。”

麻婆豆腐依旧不做声。

你赌气似的站起,气呼呼地嘟哝道:“那我去找他了。”

 

 

麻婆豆腐这下急了,拉住你的手腕倔强的神情很是好笑:“去找他做啥子喽,倒不如和我打游戏噻,你这人咋这么傻的喽!”

 

说完还怕你跑掉似的,手上的力道紧了紧。

 

你低头看了看他,心底的烟花像是水里的鱼吐泡泡一个接一个地噼里啪啦全炸开了,你晃了晃手,故作沉思状。

 

“豆儿!老实交代,你是不是吃醋了!”

 

麻婆豆腐听完心一紧,但怎么也不肯认。

 

“你个憨批说啥子呢!”

 

“被我说中了!”你满意地拍了拍手表示庆贺。

 

 

白发少年鼓着脸红了耳朵,躲在他怀里的女孩轻笑着唤他名字。

 

 

 

 

 

 

-完-

评论(17)
热度(690)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