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时间不在

|宋执安|
爱我所爱

小执安

© 小执安 | Powered by LOFTER

【凹凸乙女】如果他们变小了?

*涉及f4,喜闻乐见变小梗,恭喜你收获四只奶团子

*来水文。我不咕了。

 

 

 

 

 

 

-嘉德罗斯的场合

 

此刻王只有五岁,是个地地道道的小孩儿。

 

他嘴上利落地回应着你,手倒是不老实地揪着你的袖子。

 

“不可以。”

 

“不能摸头。”

 

“你待在这儿,哪也不准去。”

 

 

由于奶团子太可爱,你的脾气早已抛向九霄云外,捏捏水润的皮肤,顺便再揉一揉那团柔软的金发,对上嘉德罗斯如火炬一般闪亮的双眸,似是直接看到未来的王眼中的坚定与不屑。

 

“好啦,我不走。嘉德罗斯,想不想吃汉堡。”你抬手捏了捏他的脸蛋。

 

嘉德罗斯似有似无地躲开了触碰,眼里的警惕逐渐消无,怔怔地点了点头。

 

“礼尚往来,你叫我一声姐姐吧。”你笑眯眯地捧着脸对着面前的男孩儿,期盼的眼神都像是溢了出来。

 

嘉德罗斯明显皱了皱眉,幼小的王储显然是在权衡两者的利弊。奶声奶气地说着“我才不会被渣渣贿赂!”“真不愧是弱者的交易方式”等等,你还是捕捉到那一声细小微弱带着怯意又兴奋的声音。

 

 

“…姐姐。”

 

 

 

 

 

 

 

-格瑞的场合

 

只有五岁的格瑞并没有长大后的那般冷漠。

 

乖巧地站在你面前,穿着大一号的睡衣显得有些滑稽,你忍住扑上去把他抱进怀里亲一顿的冲动,含笑揉了揉那撮翘起的银发。

 

“格瑞昨晚睡得好吗?”

 

格瑞局促地抿了抿嘴,紫鸢尾花色的眼睛直勾勾地盯着你:“挺好的,谢、谢谢。”

 

你给他拿来合适的衣服,顺便揩了一把油,小格瑞实在是过于软乎乎了!!

 

 

“温牛奶在桌上,要记得喝。”你为格瑞扣上最后一个扣子,怜惜地抚了抚他的脸颊。

 

格瑞面无表情地与你对视了会儿,你只觉得渗进紫藤花丛里再无法挣脱,他淡淡开口:

 

“好。路上注意安全。”

 

你没有看到,在转身后,格瑞不舍而眷恋的眼神。

 

 

 

 

 

 

-雷狮的场合

 

“愚蠢。”

 

这是五岁的三皇子殿下今日与你说的最多的一句话。

 

“我让你去睡觉!小孩子不要倔脾气,乖乖睡觉长高高!你不睡我就抱着你睡信不信?”你抬高了音调,不甘示弱地对着面前的小团子。

 

雷狮皱着眉思考了会儿,自发钻进了被窝。

 

你:………

 

正准备靠在床边小憩一会儿,雷狮一个鲤鱼打挺踢翻了被子准备起来去玩儿,也被你一个回手捞给捞了回来准备教训。

 

低气压还没释放呢,眼前的小人像是受到极大委屈一样,耷拉着眉毛扁着嘴角,虽然泪水到的不够及时,却也将你的心浇个软透。

 

纵然是多大的脾气眼前似乎都微不足道了,你把他揽进怀里尝试哄,没有哄小孩经验使你手忙脚乱,倒是让他不再哭了。

 

“你凶我。”他干巴巴地控诉着。

 

哪有?被错怪的委屈也一下子涌上心头,但是面前这个软乎乎的小团子看上去下一秒泪又将决堤。你咽了咽唾沫,一边哄一边好生说着给他去买小飞机玩。

 

 

天知道你之后知道雷狮是假哭后心情有多么波涛起伏。

 

 

 

 

 

 

-安迷修的场合

 

“小、小姐!您没事吧!在下来迟了!”五岁的小安迷修气喘吁吁地跑到你身边,脑后的小辫子一颠一颠,薄荷绿的眼眸中还有未褪去的惊恐。

 

你弯下身揉了揉他的脑袋以示安抚:“我没事啊,安安不用担心哦。”

 

安迷修紧紧攥住你的手,头摇得像拨浪鼓,稚嫩的声音说出这些话时竟让你的心有了一丝颤动。

 

“小姐下次必须要带上在下,

 

在下得护您周全,不然……我会很自责的。”

 

不然……我会很自责的。

 

 

你愣住了,看着面前的小少年的脸上有着不符合他年龄的沉稳,以及刚才的那番话,差一点点心情就崩不住了。

 

“我们拉勾勾,下次一定叫上安安!让我的小骑士来保护我?”你浅笑着伸出小指头。

 

“当然,在下很乐意。”

 

清风之下,双指缠绕。

 

 

 

 

 

 

 

 

 

-完-

 

 

谢谢阅读

评论(19)
热度(613)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