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时间不在

|宋执安|
爱我所爱

小执安

© 小执安 | Powered by LOFTER

【hp乙女】小仙女是不可以哭的呀

*涉及小龙/哈利/塞德里克/伍德(塞德有把小刀)

*一万年过去了我写hp了,给深深的小龙@白桃小绪🍦 

*ooc属于我,每个“你”都是独立的所以是不同院的x

*在看之前,我希望你开心。哪怕真的到绝望的地步,也要相信一切美好都在朝你走来。

 

 

 

“现在一切的一切的糟糕,全是在为后边甜得发腻的美好事物作铺垫。”

 

 

 

-Draco的场合

 

德拉科第一次懊恼自己不会开心咒。

或许这个咒不存在,但看到你在斯莱特林的休息室里蜷成一团抽抽嗒嗒地在哭时,他不得不承认他很心慌。

 

潘西在德拉科手足无措纠结到底该不该过来安慰时狠狠剜了他一个眼刀。

她用口型咒骂着德拉科:“你女朋友我来哄?德拉科我现在就想给你施一个恶咒。”

 

马尔福抽了抽嘴角,悄悄瞄了瞄你的身影。小小的一团甚是可怜,微红的眼睛像只小兔子。你皱着眉用手狠狠地揉眼睛妄图让不可控的泪水停下来。

 

 

德拉科小心翼翼地走过来,示意让潘西离开一小会儿。潘西耸了耸肩给马尔福先生一个警告的眼神后与布雷斯走到一旁。

 

极度悲伤的情绪还未全部消散,你便看到了熟悉的长袍。德拉科蹲在你的脚边,似是有点为难。

你吸着鼻子就朝他扑过去,偌大的委屈被串成了咒语直往你心里钻。你用颤抖而连不成一条线的声音哆嗦着哭:

 

“Dra……Draco!”

 

德拉科见不得你哭,就那么趴在肩头还不敢大声,就隐忍着一颤一颤更能让他全盘皆输。德拉科轻柔地抚着你的背,你望见那双灰蓝色的一如伦敦常有的天空的眼睛里满是温情,柔软得就像此刻吃了一大块太妃糖那般,他微微皱着眉,用指腹擦去你的泪水:

 

“没事了,我在呢。要不下次我们去霍格莫德的时候我给你买好多糖和你喜欢的东西好不好?不哭了啊……”

 

究竟为什么你哭得更凶,那就是马尔福先生不能理解的了。

 

 

 

 

 

 

 

-Harry的场合

 

“你……怎么哭了?!”救世主才握着你的手走了一会儿呢,你的金豆豆就吧嗒吧嗒地落下了,双眸盛着盈盈的泪水,眼眶已然红了一圈儿,还死咬着嘴唇不让自己的哭腔漏出来。

 

“有什么事可以和我说的。'哈利担忧地看着此刻停不下哭泣的格兰芬多小姐,他正愁着该怎么办呢,突然想起赫敏之前与他振振有词地说过:

 

“Harry,你有女朋友,真是太令人感动了。如果你不对她好,我就告诉麦格教授你和罗恩的论文是抄我的。”

罗恩:???

 

可是,哄女朋友这种事完全是他不擅长的啊!波特先生忍不住在心里骂了句粗,还不如让他去跟伏地魔pk!

 

但是你软软糯糯的样子实在招人怜爱,哈利终是弯下身将你抱入怀中。你一抬眼就能望见那双翠绿色的绿宝石一般晶莹剔透的双眼有些无措地看向四周。忍不住吸了吸鼻子,用力回抱住了他。

 

“抱歉……我是最近太累了。”你埋在他的胸口闷闷地说。

 

哈利半带心疼半是无奈地搓了搓你的脸:“那就不要勉强自己,你还有我呢。”

 

 

哈利到底有什么魔力,你有些气恼地想,自己像是一滩稀泥一样越陷越深了——

 

 

偏偏救世主先生仿佛一点儿也没察觉似的。

 

 

 

 

 

 

 

 

-Cedric的场合

 

温柔敏感的赫奇帕奇学长很快察觉到你情绪的小失落。

 

你在上草药学的时候有些走神,他手上的动作没停,眼神却一直往这儿瞟。

 

你魂不守舍地回到赫奇帕奇的休息室,朝着正在噼里啪啦作响的壁炉捂住了脸。还没怎么酝酿情绪呢,脑袋就被一只大手轻轻按住了。

 

塞德里克弯下身来亲了亲你的眼角:“怎么了?刚才草药课就神游的样子……”

 

“发生什么事了吗?告诉我吧。”他像一只温顺的大型动物一样将你环入怀中,下巴蹭着你的头顶。

 

他足够善良、温柔、强大,你也不知道自己这是怎么了。多日的患得患失的情绪压得人喘不过气,你揪住他的长袍,如小兽一般呜咽,眼泪染湿了塞德里克的袍子,他丝毫不在意,将抱着你的手又收紧了些。

 

小姑娘这是怎么了,说实话塞德也不是很清楚,但是稳住情绪是第一步。他轻轻拍着你的背,略微粗糙的指腹擦拭着你不断落下的泪水,低沉宛如大提琴一般稳重而温柔的声线一遍遍地在耳边重复:

 

“别害怕,我一直在你后面。哪也不去。”

 

 

 

塞德里克,你骗人了。

 

 

 

 

 

 

 

-Wood的场合

 

木头学长还是第一次在魁地奇比赛之外产生慌乱的情绪。

 

看着你把自己缩成一团下巴搁在膝盖上无比脆弱的样子他也很懊恼,坐在你身边揉搓着你的头发试图让你不哭,然而并没有用。

 

倒不是奢望他的开窍,只是伍德本身便是一个直爽而善良的人,你突如其来的悲观情绪只是当作日常生活的调养方式,却把魁地奇队长吓得够呛。

 

 

“我、我做的不对的地方你跟我说,我知道我是不浪漫,一整天想着魁地奇。乖啊……你哭我都不知道怎么办了……”为什么要先道歉呢?你想听的不是道歉。他没有做错任何事啊。

 

你委屈地瘪着嘴巴看着他,泪有些模糊了你的视线,但还是能清晰地看到伍德屏住气等候发落的模样。软着嗓子就开始撒娇:

 

“抱抱。”

 

伍德眨了眨眼才回过神,嘴上急促地应着:“好,抱、抱。”

 

他将你揉在怀里好一会儿,试探似的问:“你…不哭了?”

 

这是什么话嘛,你噗哧一声笑出声。手坏心眼地捏了捏他的脸,歪了歪头软乎乎地朝他笑——这招木头学长可是受不住的哦。

伍德就看着他心爱的小姑娘像个融化的棉花糖那么软,歪着脑袋跟只玩具熊似的兴奋地对他说,

 

 

“我想看你打魁地奇啦!”

 

 

 

 

 

 

 

 

-END-

 

感谢阅读

评论(34)
热度(32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