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时间不在

|宋执安|
爱我所爱

小执安

© 小执安 | Powered by LOFTER

【食物语乙女】袭警会判有妻徒刑

*我来迫害铁道兄弟了,涉及德/符

*短打且爽文

*ooc属于我

*跟警察且直球谈恋爱不香吗?

 

 

 

 

 

 

 

 

德州扒鸡ver

 

 

“德州!”银发的警官被你抱了个满怀。

 

是与他整齐又饱含疏离感的制服毫不匹配的微笑,带着不自知的宠溺:“少主,快下来。”

好吧不可否认的是你现在的确像个树袋熊一样挂在他身上还歪着脑袋嘿嘿地笑,完全没有意识到这个动作有多尴尬。

 

你嘿咻一下落到地面,德州扒鸡细心地扶了扶你的腰。你盘算着内心的小九九,手指紧张地绞着衣服的边儿,亮闪闪的宛如泛着银光的湖面般的眼睛直溜溜地盯着面前这个男人。

 

他显然没有意识到小女朋友在偷看并且有自己的打算。只是边领着你走边计算着空桑最近的开支。

 

德州扒鸡有些分神,你站在他的背后,只见着阳光从他银色的发上遛了个弯儿,慢吞吞地爬到帽檐,再翻一个身蹦到你的面前。本刺眼的光芒经过过滤似乎是柔和了许多。

 

你屏着气,藕白色的手指轻轻捏住他平整的警服的一角,有了点小褶皱。身子往前一扑,双手扣住,他整个人被你抱在怀里,只不过看不到表情,只有一个宽大又令人安心的背影。

 

德州扒鸡惊讶之余是带着点宠溺的无奈,带着薄茧的手指弯曲着与你十指相扣,红云恰到好处地于耳垂处冉冉上升。

 

“…又在搞什么小把戏?”德州扒鸡揉了揉你的脑袋,温和地问道。

 

你吞了吞唾沫,脸颊早已被兴奋与羞耻染红,但亮晶晶的眼眸展示了内心无边的期待。

 

“德州,袭警会判什么!”

 

德州扒鸡似是很认真地思考了下,食指指节轻轻敲了敲你的额头,在你的嘟哝声中说道:

 

 

“会被我关在这里。”

 

 

拉住你的指头,放于胸膛前一寸。

 

 

 

 

 

 

 

 

符离集烧鸡ver

 

 

你找到阿符时他在吹口琴。

 

按照他的话来说,一个自由不羁的男孩儿正坐在草坪上吹口琴。

他看上去像是太阳从天上掉落下来翻了个跟斗,周边散发着一圈光环,歪歪斜斜的帽子戴着没有什么违和感,只是从后方看过去,像翊羽的鸟,随时准备抖抖翅膀飞向高空。

 

“阿符——嘿!抓住你了!”你猫着腰踮着脚搂住了他的脖子。

 

不知是被惊喜还是惊吓唬住的少年先是一愣,随后不自然地皱着眉头,手摸了摸脖子,假装训道:“吓死我了,怎么想起来找我了?”

 

你嘟起嘴巴愣是想了个半天也想不出个正当理由,只好含糊地笑着试图糊弄过去。

黄发少年此时目光炯炯盯着你的小动作,你被看得心虚,有些炸毛。

 

“好啦!你、你不就想让我说那句话吗!”

 

这回轮到符离集烧鸡懵了,他红着脸结结巴巴地问道。

 

“什、什么话!我什么都没想!”

 

你双手撑着下巴坐在他身旁,一字一句说得轻巧却显珍重:“因为我想你,所以来找你。”

得,符离集烧鸡活生生被你的话变成了符离集炸鸡。

 

嘴上仍是说这些损你的话语,身体倒是很诚实地朝这边靠拢。

 

“我问阿符一个问题哟?”你扶着他的肩膀,软绵绵地问道。

他微微低头示意你继续。

 

真是个好看的人,就算把衣服穿得有多随意却仍是能有别样的味道,长长的睫毛还有底下无时不刻不在发光的眼睛。

 

“我袭警,可以吗?”你笑嘻嘻地弯下腰,似乎也被这个问题所蠢到。

 

符离集烧鸡也憋不住噗嗤一声笑出声来,但他还是堪堪揉乱你的发,笑得有些玩味。

 

“——当然,”

“如果不怕惩罚的话。”

 

 

 

评论(22)
热度(594)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