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时间不在

|宋执安|
爱我所爱

小执安

© 小执安 | Powered by LOFTER

【食物语乙女】少主说她想要HE

*all少主要素有

*ooc我滴

*请一定看到最后呀

 

 

 

 

少主被吉利虾安利了一个新的恋爱手游。

吉利虾满脸红光,兴奋得上蹿下跳,爱心状的呆毛一晃一晃,仿佛是用尽平身气力来安利这个游戏:

“少主!真的…很甜!我们大家一起来谈恋爱吧呜呜呜!”

 

少主于是走上了不归路。

 

起初,一切都很正常,逐渐,时间线变得可疑,剧情变得迷离。少主皱着眉头,发觉事情并不简单。

 

她终于忍不住问吉利虾:“吉利虾,你…不是说这个游戏很甜吗?为为为什么变得有些虐了啊!!”她哭丧着脸,有些委屈地控诉着。

 

吉利虾显得有些为难,脸上竟显出了焦急的神色:“我…我也是只玩了一关嘛…不过!少主可以自己选择时间线,剧情也可以自制,还是可以好好谈恋爱的!”

 

 

少主听了长吁一口气,作为一个嗑糖患者,刀子可是万万吃不得的。

 

 

【您确认要重制时间线吗】

 

【确认】

 

【您希望结局是BE吗?】

 

【yes or yes】

 

噫??

 

少主看着第二个问题,忍不住战栗了一下,握着手机的手微微颤抖,

 

我,我不想要BE啊!!

 

 

自那天后,空桑的食魂们都十分奇怪,少主像是一夜之间颓废了,吃嘛嘛不香,还总是发呆,锅管家只好不停地去督促她的工作。

 

吉利虾显然也有些担心,总是时不时去探望。少主俨然一副沉浸于刀子带来的不可自拔的悲伤中,吉利虾快步走上,小心翼翼地说:

 

“少…少主,要不…我们换个游戏?我保证,这次一定是甜的!!”

 

 

吉利虾保证,下次一定是甜的。

 

 

少主仍然哭丧着脸,在游戏里,女主角刚刚经历一场离别,男主的不告而别。

看到这里,似是又想起《食物语》被毁时的那段日子,情绪被糊上了浓浓的悲哀,她吸了吸鼻子,眼角不自知地颤动了一下。

 

 

吉利虾在一旁蹦蹦跳跳,希望说些什么能让少主开心。

 

 

 

少主这个小姑娘,情感上有些偏执,她是个渴望阳光的女孩,她希望结局都变得美好,她希望所爱平安顺遂,她希望所有人都能被爱,所有人万事胜意。

 

 

 

这一点,所有食魂都知道。

 

 

 

 

踏青社又放了张小字条在少主桌上,是冰糖葫芦的字迹,还沾了春卷的花香,希望少主能跟他们放风筝。

 

诗老师最近减少了她的课业,倒是和她玩起木质小鸟来,八仙师兄也十分照顾她,棋局上的对峙也显得那么愉快。

 

锅包肉近来莫名的不让少主吊悬崖了,虽然他仍然没有圆她想喝烧刀子的梦想。

 

一品锅来看过她,说是想画幅山水赠与她。

 

龙井虾仁倒是想看看少主沏茶的功夫有无长进,离开时,为她泡了杯茶。

 

北京烤鸭自然是想与少主待在一起谈论政事,或许还有一点别的小心思?一日日叫着“爱卿”,默许她的所有放肆。

 

川味火锅很喜欢少主,花椒和八角,都很喜欢少主,这是他第45次想邀少主去成都。

 

符离集烧鸡给少主吹了一下午的口琴,被夸好听时脸又不争气地红了。

 

鸡茸金丝笋给少主设计了一些衣服,虽然他不想承认——

 

少主近来又收到了三鲜脱骨鱼的预告函,他总是给她带些小玩意儿。

 

还有云托八仙、东壁龙珠、德州扒鸡这些警务部的人员,甚至都来与她讲述空桑最近的一些事。

 

 

一切安好。

 

 

少主又一次缠上了吉利虾:

 

“你说这个游戏很甜的!!!”

 

说完委屈巴巴地拉着他的衣角。

 

吉利虾无奈地笑笑,轻轻捏了捏少主的手:“没有关系呀!只要少主幸福就好啦!”

 

没有关系呀,只要你幸福,我们就很开心呀。

 

他又说:“少主少主!我敢打赌我们的约会一定会特别特别特别特别甜的!!我连我们小孩的幼儿园都想好啦!!”他兴奋地讲着,天马行空,脸上露出兴奋而又幸福的笑,少主是觉得,这天,似乎是蓝了些。

 

 

有一次少主嘟着嘴巴闷闷道:“我想要HE嘛……”

美好的结局它不香嘛?

 

这次,锅包肉笑了。

 

 

“没问题,少主。”

 

 

所有食魂保证,结局是甜的。


 

 

 

 

end.

 

谢谢你的阅读!本来是沙雕向写着写着就变温馨向了TUT

评论(11)
热度(66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