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时间不在

|宋执安|
爱我所爱

小执安

© 小执安 | Powered by LOFTER

【食物语乙女向】在?为何将我置于鸭群之中?

all少主要素有

三鸭聚顶(瞳孔地震x

ooc我滴我滴我滴

文不对题,大概…温馨向(??)

 

 

 

 

 

 

 

锅包肉:您duck不必这样……

少主:(复读)

 

 


 

小少主从小便聪明伶俐,只是有些好动。继而也不免诗老师拿着竹简故作严肃状质问她:“如此好动,今日交给你的作业,可完成了?”

而小少主只会委屈巴巴地揉着脑袋软绵绵地喊:“……没有”又觉得这样无法说服正蹙眉的诗礼银杏,便用手指了指不远处正在与绍兴醉鸡斗智斗勇的太白鸭

 

“是白琊哥哥带我出去玩儿了!所所所以还剩一点点课业!”

诗礼银杏的目光变得深邃起来。

 


太白鸭:“……?”

 

 


小少主是很喜欢空桑的鸭鸭们的。

 


有次月上梢头,太白鸭来敲小少主的门,灿金色的眸子含笑问道:“小友可来一斟?”

小少主没有喝过酒,但是很馋地咽了咽口水,小心翼翼地看向门外。

 

“嘘——白琊哥哥太大声啦!别被郭先生发现了!”一双小眼贼溜溜地扫视了一下屋子,确认无锅包肉的身影后,拉起太白鸭就跑。

 

太白鸭和西湖醋鱼还有东坡肉的聚酒地点无非一棵树,一轮月,一张石桌。

 

小少主只舔了一点点酒便醉意上头,东倒西歪的,太白鸭忍不住扶住她:“小友的酒量依旧如此差呢。”

少主不服气,瞪了瞪他,正想再喝一口,被西湖醋鱼拦下,少主瘪瘪嘴,不满地拉长音调:

 


“我空桑少主岂能不会喝酒——?鱼叔莫拦着我……唔”

 


不知是月色太美或是其他原因,小少主摊在太白鸭怀里便睡了。


虽然第二天被锅包肉罚去报菜名,不过小少主仍然觉得那天醉的真值

 



——起码,和白琊一起赏月了。

 

 

小少主很喜欢和帝王鸭鸭一起玩,虽然北京烤鸭总会红着脸斥她放肆。

 

“鸭鸭鸭鸭,最后一次……”少主竖起一根手指,发誓般的点了点自己的额头,偷瞄正在批奏折的北京烤鸭。

果不其然,这次帝王鸭鸭也红着脸,墨色的瞳里确满是无奈与宠溺。

 

朕的确让你不要太过拘谨,但不代表能容你如此放肆!

 

最……最后一次。

 

小少主嘟起嘴歪着脑袋求他,实在没辙,北京烤鸭蹲下身来让视线与她齐平,嘴上仍是在教唆:“爱卿说好的,最后一次。”

小少主忙不迭点头,胖乎乎的小爪子对着北京烤鸭橙色的头发一阵rua。小皇帝虽然脸色黑得能滴出墨来,手上却无动作。

 


满足了的小少主,轻轻喟叹了声,朝北京烤鸭笑笑:“好啦好啦鸭鸭对不起嘛——只是我控制不住自己…”还委屈一样地对对手指,随后又钻到北京烤鸭的披风下。

 

“爱卿你——!!”

 


小少主从披风后面抱住他的腰:

 


“嘘——鸭鸭轻点声,我听不见我的心跳啦,一声一声,扑通扑通的……”

 


北京烤鸭红着耳朵收回了视线,紧抿着嘴唇。

 

“鸭鸭,可是世上,最好的帝王呀……”

 

 

告别了一直不敢看她的帝王鸭鸭,接下来就是去接将军鸭鸭!

 

莲花血鸭下了战场,一身血腥味仍未去除,就看见小少主连蹦带跳地朝他扑去:“将军鸭鸭回来啦!——”

 

莲花血鸭有些无措,默了会儿:“你…不怕我?”

小少主抬起头,疑惑地问:“唉?为什么要怕将军鸭鸭?”澈蓝的眸让莲花血鸭有一瞬间的失神。

 

但终究是怕伤了她,莲花血鸭任由小少主的脸蹭来蹭去,少主嬉笑着抬起眼,瞅了瞅将军的神色。鼓起腮帮子像教训小孩子一样说到:

 

“将军鸭鸭怎么都不笑呢?”

莲花血鸭愣了愣。拳在无意识收紧。

 

“明明吉利虾他们告诉我,多抱抱将军,或许就能开心了。”小少主似是在自言自语。

 

“虽然将军不笑一定有理由,但你还是要多、开、心!你笑起来可好看啦!对,就是那样!”少主兴奋的脸在莲花血鸭面前晃来晃去,而他殊不知嘴角已经翘起。

 

莲花血鸭马上摆正脸色,红瞳里的戾气是褪了许多,他俯下身来理了理小少主的发,轻轻应了声,

 

“嗯…知道了。”

 

 

贪婪的恶鬼,是多么渴望把窗户纸再戳破一个洞,让那阳光照进来啊

 

 

 

 

end★

评论(26)
热度(914)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