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时间不在

|宋执安|
爱我所爱

小执安

© 小执安 | Powered by LOFTER

【凹凸世界乙女向】试着看看他眼里的自己吧


 

♥涉及嘉/瑞/雷/安

♥傻白甜ooc属于我

♥不成熟小短篇,累赘文笔望包含

♥设定两人交往不久

开始吧☞

小的时候,妈妈问你,长大了想嫁给什么样的男孩子?

你说:“当然是白马王子啦。”

妈妈笑着摸着你的头:

“以后啊,要看他的眼睛,眼睛是骗不了人的。”

“如果他真的喜欢你,试着去看看他眼睛里的自己吧。”


♪ 嘉德罗斯

你还是有点紧张。

不是不信任他,但对于他的脾气,你还没琢磨透,目空一切的嘉德罗斯,怎么会容得下你呢?

加油,加油。小心翼翼给自己打气。

“嘉嘉,嘉嘉。”你保持着小跳的姿势跟在他后面。

他回过头来,眉头舒展了一些:

“怎么了?”

你拧着手,有些焦虑,不停让自己深呼吸。

他的声音打断了你

“渣渣……?”有些低哑。

你眨巴着眼睛,凑到他面前,鼓起平生最大勇气,笑吟吟地对他说:


“请与我对视。”




这是一场赌局,

赢了,

奖品是他,

输了,

无法想象。



他听到这个要求,有些好笑,但还是配合着你。

指缝穿过你柔软的发丝,他金黄色的头发乘着风轻轻抚着你的脸,


太阳很好,

唇角勾起。


你对上他的目光,

不是之前的傲慢,不是之前的嘲讽,不是之前的杀气。

闯进你的眼,只有他无尽的爱意,鎏金色的眸映出你有些害羞的脸,和暖暖的太阳,以及看不尽的向日葵。


“嘉嘉,”你唤他。

“我在。”他启齿。



轻笑,再看一眼,笑意更浓,你不好意思地别过头,他轻轻扳回来,

“看清楚了吗?”

“别妄想从我这逃走。”


[太阳,汉堡,你是这世上第三种宝物]


[我仔细看过渣渣的眼睛,很漂亮,但更多的是因为我在里面]




♪格瑞

你纠结了很久,但还是决定鼓起勇气试一试。

格瑞依旧在忙公事,在拒绝嘉德罗斯第99次干架后,又去寒冰湖修补烈斩。

你只是默默地捧着一杯牛奶,嘟着小嘴眼巴巴地望着格瑞。

“格瑞……”你终于开口,语气里更多的是扭捏与拘谨。

他凌厉的眉一落,叹口气来到你身边。

“我是不是陪你的时间太少了。”低低的音色,像大提琴缓缓奏响。

“啊?不会……但我想请求你一件事。”你抚了抚格瑞的手臂。

他示意你说下去。

你拿着牛奶的双手有些颤抖,水灵儿的眼睛对上他的,

“请你看着我!”

空气静默了几秒,他的手缓缓穿过你的腋下到达腰部,未继续往下探索,只是搭在那儿,理所当然。

该怎么形容?

像是一瞬间落入了普罗旺斯的薰衣草,却又不是单纯的花,夹杂着阿尔卑斯山上的雪。

透彻得像面镜子,你清楚地看到自己的脸变红。

低下头,手仍悄悄抓着格瑞的手指,慢慢从他怀抱里脱出。

他轻轻勾了勾嘴角。

转身,将你整个人揽进怀里。

浓郁的奶香,和他专属的味道。

他凑在你耳边低语,


“看也看了。”

“让我看看你的吧。”



[唔,她的眼睛也很好看。]

[我没脸红。]






♪雷狮

这是你根本想也不敢想的事,你害怕还没提出就被雷神之锤打死。

但你打算作个死。

照例,晚上和他出去散步。

他轻轻哼着小曲儿,长腿随意地迈着,由你在后边儿小跑跟着。

“呼……雷狮,你慢点走……”你拽住他的外套,喘着气,小脸涨得有些微红。

他往左下角瞟了一眼,没说什么,步子倒是放慢了些。

每天散步,不知是什么时候的习惯,自从你说你喜欢夜晚的空气后,雷狮会牺牲撸串的时间陪你出来走走。

别怂,硬钢!

“雷狮……”声线突然就软了八度??你虽然很鄙视自己,但还是小命重要,便拉着他的食指,幼稚地晃了晃。

“说吧,什么事,我能力范围以内。”他露出了熟悉的痞帅痞帅的笑容,打趣地看着你。

“现在,看着我的眼睛,不许动!”


你认真地看着他。

“嘁,幼稚。”嘴上这么说,他还是把外套脱下披在你身上,然后低下头,看着你努力抬起脑袋盯他的模样。

小傻子。



你开始细细观察,雷狮的眼睛好看到什么程度你是知道的,在晚上仍很亮你也是知道的,但是在他眼睛里认真看自己,真是第一次。

绛紫色的瞳,有着一丝温柔,包裹着在他眼里的你。

你没去看过北冰洋,但你想,不过也就是这般漂亮吧。


他突然窃笑,稍稍蹲下来,把头埋在你颈间,磨蹭着,吐出温热的呼吸,使你整个身子一颤一颤。

有些嘶哑又富有磁性的魅惑声:

“看够了?”


“你是我的私有物品。”



[鱼游到大海,是不是就得乖乖待在里面]

[我可没有与别人分享同一件宝物的嗜好]



♪安迷修

温柔极了的骑士大人总让你着迷。

你渴望看到他眼中的你。

你轻轻唤他:

“安安,安安?”

湖泊荡起一丝涟漪,却未惊动其他静谧。

“在下在这里。”他恭敬地行着骑士礼,眼底是藏不住的笑意。

你安静地坐着,稍稍抬头,对他耳语:


“安安,你可不可以看着我呀,几秒就好。”



他有些诧异,不过并没有拒绝,只是点了点头,笑盈盈地看着你害羞的模样。

这是让你没想到的,他的目光有种一眼万年的感觉,碧绿色下的隐忍,与想要爱的渴求,映成你的样子。

你看呆了噢。


风,吹过贝加尔湖畔,鲑鱼纷纷跳出水面,水波荡到你的心里,你也同样看着他,忘了时间。


不知多久,他浅笑,轻轻牵起你的手,克制地吻了吻:

“在下发誓将对所爱至死不渝。”




[小姐,永远是在下的]

[疯帽子会一直爱着爱丽丝]


fin♡

极其粗糙的一篇!!

谢谢你看到这里!

评论(13)
热度(642)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